2008年01月25日 第七期
往期回顾:
活动介绍:
“绿色奥运”是时代的主题,绿色节能照明成为奥运场馆采光照明建设的主旋律。您是否为奥运场馆照明建设添砖加瓦?您是否为奥运场馆照明设计献技献策?您为奥运场馆提供了照明灯具吗?您为奥运场馆设计采光了吗?只要您参与了其中任何一项,请火速联系我们,我们将保留独属于您的奥运印记。
 
凡是参加了奥运照明的设计师、厂家、代理商、施工方的网友均可,登陆到奥运照明相关活动页面填写并提交信息,参与盛大的奥运照明之星活动。
 
照明行业“奥运之星”酣然开战,火热进行中……
让整个照明行业掀起奥运风暴
 
谁是照明行业的“奥运之星”?媒体报道,专家点评,企业出彩!
 
八大招:抓住奥运良机推进企业营销
 
 谁会是下一个“奥运之星”?   活动垂询:020--38010783/81 黄小姐/陈小姐  E-MAILcf@alighting.com.cn
 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最新招聘 | 站点地图 | 用户指南 | 付款方式 | 法律声明
对简报有任何看法请发送到 lyl@alighting.com.cn ,我们将为您送上精美礼品!